当前位置: 迪庆/ 热点新闻
省慈善总会联合云南骨科医院慰问迪庆困难家庭
2018-01-18 18:02:26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陈鑫龙 实习生 段昕璇) 近日,由省慈善总会和云南骨科医院联合成立的元旦春节双节慰问组到迪庆藏族自治州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早就赶到香格里拉经开区中心养老院和维西县敬老院看望慰问那里的老人们。“大爷、大妈,大家来看你们了,近来还好吧?”刚进敬老院大门,慰问组就和院里的老人们亲切地聊了起来,并为老人送来大米、面粉、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

此外,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每到一家都了解贫困群众的家庭收入、子女教育、老人的身体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本次双节慰问活动云南骨科医院提供了10万元的慰问金,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两家养老机构和6户贫困户,给两家养老院每家发放1万元的慰问金,给6户贫困户每家发放了600元慰问金以及毛毯等过冬的生活用品。其余的慰问金由县市慈善机构代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