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 热点新闻
省委对迪庆州2017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2018-01-18 23:54: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17日上午,迪庆州召开2017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全省2017年省管领导干部考核组第八组副组长刘沧山率队对迪庆州进行考核。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出席会议。

会上,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刘沧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开展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是推动全省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工作的创新实践,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考核工作推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各部门各单位得到贯彻落实,以讲政治高度看待考核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要求,确保考核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考核工作各个环节无缝对接、有序推进。要严把材料关,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向考核组提供相关材料,确保材料和数据真实有效。州委组织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参加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的同志,要公正评价干部,以对党的事业,对地区发展负责的态度,向考核组客观反映情况,对成绩不夸大,对问题不回避,确保本次考核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顾琨代表迪庆州委领导班子进行年度工作述职。顾琨表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迪庆州委、州政府带领全州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突出“生态立州、文化兴州、产业强州、和谐安州”工作重点及“讲政治、打基础、立生态、优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工作思路,全州经济保持持续增长,产业培育实现新进展,生态保护有新作为,城乡环境有新变化,民生改善持续加强,民族团结有新进步,社会稳定持续增强,始终保持了迪庆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良好局面。

2017年迪庆州重点抓好了九个方面工作。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三是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四是压实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五是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六是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事业,全面深化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定。七是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八是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九是成功举办自治州成立60周年州庆系列活动。下一步,我州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迪庆篇而努力奋斗。

迪庆州州级四套班子领导、州“两院”领导还分别以书面形式进行个人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迪庆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州级享受副厅以上待遇领导,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直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基层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