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 热点新闻
香格里拉市善用典型力量来宣讲
2018-01-19 20:39:57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尤祥能) 10日至11日,香格里拉市开展了“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讲坛活动。宣讲团作了《解放思想、跨越发展、争创一流》和《聚焦典型,提振“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推动迪庆新发展》的专题辅导。各乡(镇)州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在大讨论时作了交流发言。

香格里拉市时代精神宣讲团到小中甸镇,以迪庆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线,对如何“跨越发展、争创一流”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镇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以及村“三委”干部聆听了宣讲。市委宣传部在五境乡开展宣讲时,当地党员干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下一步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进行了交流。尼西乡干部群众还围绕产业发展开展大讨论。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