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 热点新闻
香格里拉市谋划旅游产业发展新思路
2018-01-25 11:23: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2日,香格里拉市召开旅游行业座谈会,广泛听取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谋划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新思路。

 会议指出,2017年,香格里拉市全面依法治旅、从严治旅,切实把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作为带动全市经济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的有力抓手,使全市旅游业呈现出稳定、持续、快速的发展态势。全年全市共接待旅游人次2007.67万人次。其中,接待海外旅游者70.50万人次,接待国内旅游者1937.1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28.69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3335亿元,全年任务的107.9%。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产业扶贫的通知、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旅游业发展及下一步规划。各相关单位、各景区景点、旅行社、酒店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打造乡村旅游促进群众增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香格里拉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和泰君(香格里拉网)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