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 热点新闻
迪庆州庆征文评选揭晓 74件新闻作品50件副刊作品入围
2018-01-30 11:33: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经过初评、复评,由迪庆日报主办的“永远的香格里拉——自治州成立60周年有奖征文”栏目征文作品评选日前揭晓,共有74件新闻作品、50件副刊作品获得奖励。

此次征文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得到广大新闻记者和通讯员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新闻作品151件、副刊作品92件。征文评选设新闻类特别奖3件、一等奖6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0件、优秀奖30件;副刊类特别奖1件、一等奖4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优秀奖20件。共有151人次作者受到奖励。

2017年9月,迪庆藏族自治州迎来60周年庆典。为展示60年来我州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历届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拼搏奋进、艰苦创业,经济社会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和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各族人民生产生活新面貌,讴歌全州各族人民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讲述各族人民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的感人故事,动员全州各族人民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积极投身全国藏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东部藏区辐射中心建设,在州委、州政府及州委宣传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迪庆日报于2016年6月23日起向社会发出征稿启事,征集广大专家学者、新闻记者、通讯员和文学爱好者的新闻作品、副刊作品。2017年4月11日起在《迪庆日报》、香格里拉网、迪庆日报传媒微信公众号、党政客户端等媒体刊发征文,营造了庆祝自治州成立60周年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宣传效果,提升了媒体影响力。

记者 程志开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