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频道/ 政务服务
维西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结果
2018-02-09 10:28: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维西县委向全县通报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

此考核结果是县委各检查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评议、现场提问、述责述廉、个别走访等方式对全县71个单位综合考量后得出的。考核中,共有8个单位被评定为优秀等次,3个单位被评定为基本合格等次,其余单位均被评定为合格等次。通报会对考核合格等次中排名靠后的2个单位进行通报。

县委通报中,明确对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的单位给予表彰,对基本合格等次单位的领导班子给予通报批评,对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按“七个一”要求限期整改,并在期限内向县委、县人民政府专题报告整改情况;对贯彻落实“三重一大”、民主集中制等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的2个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对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并要求限期整改。

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组)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动员令,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系紧责任链条,确保层层落实,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记者 余丽芹 通讯员 李婧(香格里拉网)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