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频道/ 要闻
香格里拉市开展文明家庭建设主题活动
2018-05-18 11:09: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5日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上午,香格里拉市“传承好家风、建设美好家庭”主题活动在月光广场举行,激发广大家庭开展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活动指出,家庭是国家和社会的基础,“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国同构是中国历史文化的鲜明特征。

举办“传承好家风·建设美好家庭”主题活动,是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激发和调动广大家庭及家庭成员在文明家庭建设中当主角、唱大戏,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在全社会持续掀起弘扬家庭美德和创建良好家风的热潮,使之成为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的精神追求和行动自觉,切实以良好的家风滋养社风民风。

 活动中,对获得“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孝老爱亲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和谐家庭”的家庭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记者 和泰君(香格里拉网)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