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频道/ 要闻
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整治金融广告
2018-06-13 10:25: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州工商局安排部署,结合职能,在辖区开展清理金融广告,防范金融风险专项整治。

  该局成立领导小组,以互联网支付、网络借贷、股权众筹融资、互联网基金销售、互联网保险、互联网信托、校园贷和现金贷等涉金融广告;线下市场主体以投资理财及信息中介名义、民间借贷名义发布的涉金融广告;招商、特许加盟、房地产投资、收藏品投资、银行、证券和保险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服务的广告为重点,严厉打击发布和传播违法金融广告行为,同时,对非法集资风险的主要内容和危害进行宣传,提升广大从业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对专项整治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执法人员认真总结、梳理,并做好信息报送,加强信息互通共享,为进一步打击违法金融广告行为奠定基础。

  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陶蓉(香格里拉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