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频道/ 要闻
迪庆州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州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2018-07-05 10:21: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9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州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召开。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十届省委常委会第87次(扩大)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及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

顾琨指出,全州上下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以历史的担当和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打基础、利长远,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推动我州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关于当前重点工作,顾琨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加强“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生态环境整治,统筹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关于扶贫工作,顾琨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思想,做到全员学、各级学、系统学,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扶贫的会议文件精神、政策方针及工作安排部署,学习“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要求,学习迪庆州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进一步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打赢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安排部署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相关工作。

记者 石显尧(香格里拉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