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频道/ 要闻
云南省脱贫攻坚巡查组进驻迪庆州开展工作
2018-07-05 10:23: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省脱贫攻坚巡查组到我州开展巡查工作。7月2日,巡查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汇报会,听取我州2017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巡查组组长陆晓龙作动员讲话。

州委书记、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顾琨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燕兰主持会议。

会上,副州长徐鹏声就我州2017年扶贫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向巡视组作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陆晓龙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阐述了开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通报了这次巡查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方式、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他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巡查工作,是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治任务,其目的就是进一步推动迪庆州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精准施策,提高脱贫质量。这次巡查将通过实地巡查、暗访抽查、受理举报、汇报和反馈等方式开展。

顾琨在会上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以巡查组的要求为动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抓好工作落实,抓牢队伍建设,抓实工作作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更进一步。在迎接巡查过程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加强巡查工作的决策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对表对标抓实整改问题,做到边迎接检查边整改,把接受巡查组的监督检查当作检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利契机,坚决服从巡查组的安排。

我州领导高国成、和永忠出席会议。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松学宝(香格里拉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