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庆频道/ 政务服务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到吉迪
2018-07-17 10:57:43   来源: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为提高居民健康水平,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发挥家庭医生作为居民健康“守门人”的作用,近日,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卫生院到吉迪村开展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艾滋病防治及HIV检测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开展健康素养知识讲座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免费为200名群众进行HIV检测;发放了健康素养科普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份;完成家庭医签约400多人。活动还针对慢性病、多发病等各种初期病征进行现场讲解,为贫困户进行健康教育,指导他们合理饮食、科学用药。

此次活动,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医疗卫生改革的获得感, 得到全镇群众的大力支持,扩大签约式家庭医生服务的宣传影响力,形成与村民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记者 王瑄怡)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