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迪庆州举行羊拉派出所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11:35:39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记者 和泰君)8月20日上午,羊拉乡派出所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这是羊拉乡派出所先进事迹第11场报告会。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到会聆听报告。

  据了解,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坚守在边远艰苦地区,始终视当地群众为亲人,始终忠于职守维护藏区和谐,实现了辖区长期稳定、持续稳定、全面稳定,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藏区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该派出所荣获2018年度云岭楷模称号,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2次、集体嘉奖1次、被授予“和谐边界卫士”等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所长顿珠培楚、羊拉派出所民警曹世星、羊拉乡人民政府文化站站长阿扎、采访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先进事迹全过程的迪庆州广播电视台记者胡寿英分别从为民服务写忠诚、无悔的坚守、羊拉公安呀布哩(好样的)、永不褪色的精神四个方面,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一例例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雪域高原忠诚卫士坚守云南“北极”的羊拉精神,集中展示了羊拉派出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过硬作风,彰显了羊拉派出所发扬传统、坚定信念、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崇高品质。

  报告会要求,全州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先进事迹热潮,积极向德钦县公安局羊拉乡派出所学习。学习羊拉派出所先进事迹,一是要学习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不畏艰辛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不畏艰苦、不计回报、默默坚守的优良品格,学习他们生动展现的攻坚克难、坚韧不拔的新时期高原铁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始终保持锐意创新、拼搏进取、积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敬业精神,学习其生动展现的为党尽职、忠于职守的政治本色。三是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亲民为民的宗旨情怀。学习他们主动回应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学习其生动展现的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报告会结束后,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科信大队教导员张正功说:“今天聆听羊拉派出所的先进事迹报告,非常感动。羊拉派出所在条件非常艰苦的情况下,坚守边疆地区,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一定要向羊拉派出所学习,学习他们在高原上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斗志更高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本质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