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州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康巴艺术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1:53:1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期间,迪庆州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22人参加了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系列活动。

  期间,观看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地平线》、康巴四州(市)专场文艺演出、首届香格里拉“紫外线”帐篷音乐节,参观康巴文化艺术成果展、招商引资与特色产品展销会、康巴藏区“格萨尔”射箭比赛,参观考察旅游示范点建设、和谐寺院建设等一系列活动。气势恢弘的开幕式、浓郁特色的歌舞表演、鼓舞斗志的成就展等深深地留在了离退休干部的记忆中。离退休老干部一致表示,作为退休干部,要理解和支持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学习,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规范自我言行,积极发挥余热,动员教育身边人凝心聚力为迪庆发展献计出力,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时代老人”。

  近年来,州委老干部局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迪庆州重大节庆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拓宽他们的眼界,让离退休老干部亲身感受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集老干部智慧,积极发挥余热。通过活动,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通讯员 李瑞海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