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迪庆州依托上海大市场谋划扶贫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6:34:5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受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的邀请,由州商务局牵头,在州农牧局、州扶贫办和三县(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的积极配合下,我州组织17家企业参加了10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

  本届展会,我州共组织17家企业,共18类137个种类的名、优、特产品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体育馆主会场和上海市长宁区上海农业展览馆、上海闵行区体育馆、上海嘉定体育馆四个会场进行展销,展品主要有牦牛肉、尼西鸡、野生食用菌、维西糯山药、核桃油、高原藜麦及民族手工艺品等。

  迪庆州独特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明显的立体气候,使迪庆的农特产品呈现出“样样有、样样好、样样少”的态势,各类高端、精品、限量版的绿色生态有机产品受到上海市民的欢迎和选购。展会开始以来,迪庆展厅现场火爆,现场销售情况喜人。

  18日上午,“2018年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展馆举行。维西县康邦美味绿色资源开发公司与上海随易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销售协议,维西山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四季汇鲜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通讯员 此里鲁甲)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