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迪庆高专人才到上海同济大学“充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5:38:56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10月14日至20日,来自我州各条战线的高层次专家和州县(市)人才工作者,参加了由州委组织部与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迪庆州高层次专家人才国情研修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在上海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的国情知识讲座,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了国际国内形势、党和国家人才战略及新时代人才工作方针,理解了党中央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体学员还到上海中共一大会议纪念馆、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上海国歌纪念馆、G60上海松江科技走廊展示馆等场馆参观学习。

  通过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很多前沿知识。学员们表示,回到单位后,要把新理念新思想融入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为自治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设奉献力量。

  省委、州委联系专家,部分国家、省人才项目获得者,基层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人才代表,州县(市)委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州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等参加培训。

  (记者 余富全)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