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香格里拉市圆满完成林业有害生物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4:30:34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圆满完成林业有害生物提升工程

  近日,由州林业局、州财政局和香格里拉市林业局组成的验收组对香格里拉市2017年中央预算内林业有害生物提升工程国家中心测报点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会上,香格里拉市林检局负责人就项目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项目承担单位就项目建设实施、物联设备管理、无人机APP控制平台、远程诊断智能平台、数据采集上报、大数据统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组听取汇报之后,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和项目设备,并深入项目安装实施点,实地查看高智能监测基站、远程监测设备、虫情测报灯等设备的使用及运行情况。

  通过查看资料与实地验收,验收组认为,该项目的实施提高了香格里拉市国家级中心测报点的监测范围和监测能力,对有效遏制林业有害生物频发重发态势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按照批复组织实施,做到专款专用,资金使用规范,各项设备运行正常,同意项目通过州级验收。验收组建议,香格里拉市林检局要加强后期设备管理及使用培训,确保项目发挥长期效益。(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施剑梅)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