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人社部2018“专家服务基层——走进迪庆”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4:15:26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专家服务基层活动走进迪庆

  11月5日,人社部2018“专家服务基层——走进迪庆”活动举行启动仪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韩永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致辞。

  活动指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省内一流专家到我州开展技术服务、项目洽谈、合作研究、技术指导、技术培训、学术交流等服务活动,是推动科技、人才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及省级各部门对迪庆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实施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动员和组织专家到基层一线,转化科技成果,推广实用技术,解决技术难题,普及科学知识,培养基层创业创新实用人才,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是积极促进高层次人才合理配置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基层一线科技进步的重要机制。

  专家组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为奋力推进迪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会诊把脉”“传经送宝”,多提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帮助基层破解技术难题,为全州发展出谋献力。

  据了解,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第一人民医院、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等组成的专家团将深入到各县市围绕教育、卫生医疗、农业、科技等领域存在的瓶颈和难题,采取现场指导、讲座授课、技术指导、实地培训、学术交流等方式,开展服务基层活动。(记者 央金拉姆)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