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迪庆受到中央主流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6:31:27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迪庆受到中央主流媒体关注

  记者从全州外宣工作推进会上获悉,2018年,迪庆受到中央及省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全年仅在中央电视台就播发有关迪庆的新闻60余条。

  近年来,迪庆州依托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宣传和展示迪庆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人民幸福的大好形势。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流媒体紧密合作,与云南日报、康巴卫视、云南广播电视台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邀请中外主流媒体来迪庆采访机制,借梯上楼、借船出海,精心组织迪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对外宣传,构建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传播平台。与知名影视机构合作,在迪庆拍摄36集电视剧《香格里拉》、30集电视剧《牦牛岁月》、纪录片《探秘滇金丝猴》等90余部反映云南藏区的影视作品。常年在云南日报、云南卫视重要版面和重要时段刊播迪庆重要工作、重大题材稿件和旅游形象宣传广告,并通过其海外媒体对外推介和擦亮“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据统计,2018年,在中央、省级主流媒体上刊载播出的迪庆新闻超过500条(幅)。

  2018年,成功举办海外华文媒体迪庆采风活动、中央新闻媒体藏区行、国外记者藏区行、云南日报融媒体走进世界的香格里拉·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型采访、中央电视台直播长江·来自白马雪山的报道等活动。

  州外宣办负责人介绍,去年,迪庆州持续受到省内外主流媒体的关注,全年人民日报及客户端采用迪庆新闻10余篇,新华社报道迪庆新闻近40条,举行2场现场直播,还有多篇内参报道。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迪庆分社负责人张帆说:“近年来,迪庆州在社会和谐稳定、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精准脱贫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受到中央及省内外主流媒体的关注。”(记者 余富全)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