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维西县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5:02:17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维西县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维西县纪委监委重申纪律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2019年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维西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严明纪律体现在春节期间的各项安排部署之中,融入到党组织的活动和日常管理之中,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早教育、早提醒、早警示、早纠正,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祸患。

  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绷思想作风之弦,坚决克服和消除侥幸、变通、应付等不良心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州、县委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倡导清正廉洁价值观,纠正畸形消费观和送礼陋习,引领社会风气向善向好。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具体问题,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与信访、督查、网信、财政、审计、公安、交通、税务、工商等部门的协调沟通,构建相互通报、线索移送、合力查证等有效机制,拓宽监督渠道,提高发现问题能力,形成强大监督合力,做到监督检查全覆盖。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县纪委监委将采取快查快处快曝光,做到节中抓检查、紧盯违纪问题,节后严处理。加强通报曝光,确保纠治“四风”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记者 张燕)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