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福库村春节晚会精彩非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15:45:36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福库村春节晚会精彩非凡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在欣赏过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后,大年初一晚,以“迎新年、感党恩”为主题的香格里拉市上江乡福库村春节文艺晚会如期上演。

  整台文艺演出节目均由各组村民自行组织排练,福库村各小组每组表演一个节目,此外,香格里拉市文体广电局也参加了晚会演出。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藏舞、傈僳舞、纳西舞,一曲曲优美舞蹈表达了福库村多民族和谐共处的良好局面;小品《懒汉脱贫》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段段小插曲完美演绎了扶贫干部为让贫困户早日脱贫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当前干部群众齐心向前、携手共建美好明天的良好愿望。精彩的演出让福库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盛宴,给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福库村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党员和群众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新农村建设、千促、“挂包帮”“转走访”等工作,村内安定团结,村民安居乐业,村民日常生活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新局面。目前,福库村的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已全部完工。在“11·03”洪涝灾害面前,全村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抢险、支援灾区。特别是近年来福库村村容村貌和环境有了较大改变,蔬菜、烤烟、药材等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随着国家不断加大对林业生态、草原生态、种粮、民房加固、退耕还林的支持力度,人民群众的生活条件逐年明显改善。自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在扶贫挂包单位州移动公司和香格里拉市文体广电局的支持下,福库村包村领导、包组包户人员深入全村各组各户实地了解民情、民意,找准致贫原因和制约全村经济发展主要因素,选准突破口,采取最有效的帮扶措施,集中力量,合力攻坚,为全村贫困户如期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和泰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