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承恩寺驻寺工作组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5:49:44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承恩寺驻寺工作组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

  近日,承恩寺驻寺工作组召集在寺僧侣集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拥护核心的先进僧尼”主题宣讲活动。

  建塘镇寺庙管理局负责人结合寺院实际,重点围绕“严惩黑势力,维护社会稳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拥护核心的先进僧尼”“共建美好寺院,共创最美藏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活动要求,广大僧侣要认真对照和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要求,继续发挥寺院的优良传统,严以律己,争做先进僧人。要认真学习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进一步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明晰打击的重点,熟悉举报方式,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宣讲会上,驻寺工作组向僧人们发放了各类宣讲手册50余本。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僧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美丽寺院、和谐寺院、平安寺院决心。(实习记者 何帝龙)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