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香格里拉市举办第一届市长质量奖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5:57:24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举办第一届市长质量奖答辩会

  4月12日,香格里拉市第一届市长质量奖答辩会在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由云南省理工大学教授、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员、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专家州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市住建局质监站评审员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参会的华新水泥(迪庆)有限公司、香格里拉昆钢鸿达水泥有限公司和香格里拉虎跳峡旅游经营有限公司3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评审。

  答辩现场,各家企业纷纷亮出看家本领,配以图文并茂的PPT演示方式,从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到行业地位,与州外标杆企业对比等,全方位展示企业注重科学管理与研发、保证产品质量、注重人才培养、增强市场拓展能力、持续走质量诚信之路等亮点特色。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市长质量奖是香格里拉市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香格里拉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取得领先或先进地位,取得显著质量、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者组织。香格里拉市市长质量奖每三年评审一次,评审标准参照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和《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评审指南》,再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具体、操作性强的评审细则。

  今年是香格里拉市首次开展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共有5家单位申报目前已经完成了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社会调查、现场评审等环节。获奖企业将获得荣誉称号和3万元奖励。(实习记者 施晓琳)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