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迪庆州一季度经济运行平稳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09:43:46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我州一季度经济运行平稳 齐建新部署下一步工作

  4月19日,我州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十个“牢牢抓住”,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州经济运行情况,指出,通过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一季度,全州经济运行延续了去年以来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全州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在合理区间,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与此同时,也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全州上下要牢牢抓住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半年时间任务过半的目标,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齐建新强调,全州上下要牢牢抓住经济建设不放松,坚持把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根本抓手,完善重大项目储备和滚动接续机制,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措施;牢牢抓住三大战役不放松,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牢牢抓住投资工作不放松,加快在建项目的进度,加快新建项目的开工速度,做实项目前期的准备,抓好项目的统计入库工作;牢牢抓住产业建设不放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特色农业,积极发展新型工业;牢牢抓住生态建设不放松,深入实施“暖入户”工程,切实推广新型建筑替代材料,大力实施植树造林工程,全力以赴解决纳帕海水患,大力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牢牢抓住城乡建设不放松,全力抓好城乡建设,加大城乡规范管理;牢牢抓住招商引资不放松,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增强招商引资实效性,创新招商引资模式;牢牢抓住民生工作不放松,积极推进教育协调发展,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牢牢抓住社会治理不放松,高举依法治藏的旗帜,认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深化公共安全管理;牢牢抓住作风建设不放松,坚定理念信心,创新工作思路,保持工作激情,提高工作效率,勇于责任担当。

  州政府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松涛、程鹏、徐鹏声,秘书长陈平出席会议。(记者 洛桑央宗)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