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香格里拉市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12:27:29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4月22日,香格里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少部分区域仍存在商铺占道经营、市场脏乱差、背街小巷欠整洁等情况,组织全局11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城市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采取集中行动的方式,重点整治这些薄弱环节,力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条马路、各个街口,针对摆出马路的桌子、卖食品的工具车、挂上电线杆的灯箱等“伸舌头”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严肃处理。重点对城区主要道路非机动车、户外广告、人行道停车秩序混乱、门前五包、流浪狗等现象进行集中规范治理,对不文明行为耐心劝导。

  期间,执法人员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对违反市容秩序的行为严格执法,同时加强对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得到商户的积极配合,商户动手拆除门窗广告、清理卫生死角,使沿街路段更加干净整洁,市容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突出基础设施、经营秩序、交通秩序、户外广告、违建拆除、环境卫生、教育引导等方面,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的系统性、全面性、科学性,对标对表,全力推进,为香格里拉市“七城”同创工作打下坚实的环境基础。(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杨春霞)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