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青年歌手大奖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6:53:54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青年歌手大奖赛精彩纷呈

   6月10日,作为2019年迪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暨中国旅游集团首届“时光之礼”香格里拉旅游文化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唱响香格里拉”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民族团结广场举行。来自迪庆、昌都、玉树、甘孜等地的38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用歌声喜迎新中国70华诞,赞颂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功伟绩,歌唱同时代、同命运、同呼吸的香格里拉情怀。

  原创歌曲《尼汝传统山歌》《阿妈的养育之恩》等藏族调子清脆高昂,唱出藏族人民沐浴党恩、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傈僳人》《傈僳然米亮》等歌曲唱出傈僳族的悠久历史,更唱出了傈僳人民与党“情相系、心相连”。

  纳西女孩演唱《纳西姑娘》,表现了纳西族的勤劳勇敢。《小白杨》《在那东山顶上》等耳熟能祥的歌曲引起全场合唱。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按照歌手的音准、音色、对作品的诠释程度等,7名专业评委现场打分,共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

  当日下午,举行决赛,格茸旺堆获得一等奖,李鹏斌和达娃卓玛获二等奖,洛茸卓玛、白登、松金卓玛获三等奖。(实习记者 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