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张国华到迪庆州调研时强调:补齐短板推动迪庆更好更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5:23: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张国华到我州调研时强调补齐短板推动迪庆更好更快发展

核心速读

6月27日至29日,副省长张国华(前排中)率调研组到迪庆州调研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电商发展、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情况。

张国华要求:

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继续抓好产业发展;

二是进一步建设和完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提升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能力;

三是继续抓牢转移就业工作;

四是积极推动基础设施建设。

  6月27日至29日,省政府副省长张国华率调研组到迪庆州调研。

6月27日至29日,副省长张国华(前排中)率调研组到迪庆州调研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电商发展、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情况。央金拉姆 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到香格里拉机场、电子商务“双创”孵化园、香巴拉公园、圣洁生物有限公司、箐口工业园区藏东物流园、益西木碗厂、酩悦轩尼诗葡萄酒庄、德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地,重点查看了解我州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电商发展、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情况。每到一处,张国华都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张国华对我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当地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继续抓好产业发展。坚持因地制宜和市场为导向的原则,在积极培育地方特色优势产业的同时,重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确保当地群众收入实现稳定增长。二是进一步建设和完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提升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能力。重点要把发展农村电商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着力点,推动电子商务与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三是继续抓牢转移就业工作。要不断开拓转移就业渠道,积极营造就业氛围,加强劳动力转移的组织化程度和就业技能培训力度,加强与发达地区的劳务合作,切实做好转移就业工作。四是积极推动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利用现有政策优势,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层面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加快推进香格里拉口岸机场配套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为迪庆更好更快发展补齐短板,提供保障。

  省政府副秘书长蒋兴明,省商务厅厅长赵瑞君,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陪同调研。期间,我州还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等作了汇报。(记者 央金拉姆)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