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基层医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迪庆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5:58:24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省基层医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迪庆班)开班

  7月2日,云南省深度贫困地区基层医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迪庆班)在香格里拉市龙凤祥酒店开班。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州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50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参加。

  此次培训班由省总工会和省卫健委主办,省教卫科工会承办,由昆明医科大学及第二附属医院组织邀请省内业界专家教授授课。培训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卫生健康服务的薄弱环节,采取专题讲座、参与式教学、现场课观摩、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等方式,从农村常见危急重症的转诊与识别、外科常见急症的鉴别诊断与初步处理、农村常见呼吸系统疾病规范化诊疗、合理用药知识等几个专题开展相关医学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

  据了解,为助力深度贫困地区决战脱贫攻坚,今年起,省总工会和省卫生健康委以送教下州、市的形式面向迪庆州、怒江州、昭通市基层医生开展服务能力提升培训,5月份,省总工会已在西南联大举办了一期针对迪庆、怒江、昭通等深度贫困地区的乡村教师培训班。

  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主持开班仪式,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朱丹、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恺出席。(记者 黄晓丽)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