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迪庆州儿童福利院举办开放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7:22:16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州儿童福利院举办开放日游园活动

  8月10日,迪庆州儿童福利院举办“携手成长,感恩有你”开院一周年开放日游园活动。迪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出席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和丽萍出席活动。

  杨梓江充分肯定了州民政局、州儿童福利院和苗圃公益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协调配合,促使各方力量参与社会福利事业;二是切实加强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福利机构服务水平;三是切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特殊困难群体入住福利机构。

  活动现场,州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表演了歌舞才艺节目,表达对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

  期间,表彰了优秀学员和工作人员,并向关心关爱福利院的各界人士赠送锦旗。

  据了解,州儿童福利院于2011年批准设立,2018年8月正式开院,是我州唯一一所公办儿童福利机构。该院设有办公、教学、爱心流动图书室等功能区,遵循“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院宗旨,发挥社会集中供养职能,让州内孤残儿童及困境儿童得到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目前,该院集中供养了46名孤残儿童。(实习记者 鲁茸追玛)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