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齐建新: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维西如期脱贫摘帽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8:21:53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齐建新: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维西如期脱贫摘帽

  8月13日,迪庆州政府州长齐建新到维西县调研。强调,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加快推动维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党中央交付我们的任务,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

  齐建新指出,维西县一定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抓紧最后几个月时间查缺补漏。在工作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诚履职,坚决完成好党中央交付给我们的任务,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

  齐建新强调,地方的发展关键在于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全会,州委、州政府全会精神,锁定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重视投资拉动作用,通过大项目实现大发展。要有前瞻意识、战略意识、全局意识,吃透中央政策,吃透县情,抢抓国家支持“三区三州”的战略机遇,谋划和储备一批关系全县基础设施、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的大项目、好项目,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加快推动维西经济社会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徐鹏声、蔡武成、杨正义、徐光德等参加调研。(记者 杨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