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香格里拉市:“诊疗”结合打造良好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9:39:24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诊疗”结合 着力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自香格里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以来, 社会环境整治工作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行动,对照测评体系,在抓工作的同时抓整改,通过“诊疗”结合,着力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针对社区、小区、集贸市场大型公共场所人防、技防、消防不完全达标等问题,在香格里拉市创文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后,社会环境整治组牵头单位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立即结合会议精神,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开展此项工作的整改。9月4日香格里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组成检查组到城区森吉尼达农贸市场、向阳市场、建塘农贸市场、香巴拉农贸市场及香巴拉小镇、实锦小区、祥巴林卡小区、电力小区、花香山谷小区、环太商业街、统战部小区等地,重点针对治安保卫制度、方案、预案的建立及落实,人防、物防、技防配备运行情况,保安人员是否按要求着装等开展了治安安全大检查。对存在问题民警下发了整改通知5份,要求限期整改。

  针对仍然存在的沿街乞讨现象,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建塘派出所从今年6月份开始大力整治沿街乞讨工作,截至目前已联合民政等部门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14人,遣返5人。

  针对盗窃行为偶有发生,“黄赌毒”整治还存在零星死角等问题,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建塘派出所抽调6名警力成立了便衣“黄赌毒”快速打击专班,从8月10日至今建塘派出所先后办理非法持有、吸食毒品案3起,对3名嫌疑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办理赌博案一起,对8名参赌人员进行了行政处罚;办理卖淫嫖娼案1起,对两名组织卖淫的嫌疑人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禁毒大队上半年共破获毒品案件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各类毒品859.69克。收戒吸毒人员 27名。打击“盗抢骗”工作中,该局以刑侦大队和建塘派出所刑侦中队为主要打击力量,依法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行为,先后破获“8·05”重大破坏、盗窃电力设备案、公交车扒窃案、昌聪巷入室盗窃案等一批社会影响力大的盗抢骗案件。(记者 和泰君)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