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迪庆州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8:10:47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州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齐建新主持

  9月23日上午,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全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专题会及省纪委监委对相关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精神等。研究讨论《迪庆州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方案》《云南省农业科技进藏区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送审稿)《迪庆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送审稿)《迪庆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2年)等事项。还专门听取了州公安局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国家和我省支持特色小镇建设和地方政府债券发行的机遇,加快我州特色小镇打造,按照彰显特色、打造产业、创新智慧、追求卓越的要求,打造一批传世之作,推动全州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要认真研究做好我州地方政府债券的发行和使用工作,积极谋划一批利当前、利长远的项目,加快补齐全州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短板。

  会议要求,全州要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创新机制、找准定位的原则,着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以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实施好新一轮科技进藏行动计划,以科技增强迪庆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充分发挥好全州生物资源的优势,合理安排产业结构和布局,提供好政策支持,发展好全州生物医药产业。要通过物流园区、物流基地、物流中心建设,加快推进全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把迪庆打造成东部藏区辐射中心。

  会议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是我州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最高标准、最全措施,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责任。要做深做细信息收集研判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社会治理和沟通协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安保工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程鹏、吴学著、林志波、哈玉峰,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参加会议。(记者 杨勇)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