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旅游宣誓——大美迪庆邀你嗨翻十一长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21:12: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原标题:旅游宣誓——大美迪庆邀你嗨翻十一长假

  我宣誓:为提升和擦亮香格里拉旅游品牌和品质,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我们将诚信经营,不欺骗、不强迫、不误导、不以次充好……”9月25日上午,“世界的香格里拉•十一黄金文化旅游周”旅游服务动员暨誓师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即将面对十一黄金周检验的旅行社、景区、酒店等400余人,用饱满的热情向游客发出“最强音”,响彻会场的宣誓体现了他们的坚强决心。

  旅游行业代表宣誓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改善迪庆藏族自治州旅游综合环境,注重游客的实际体验,通过提升行业的品质促发展,质量求生存的自觉意识,不断提升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让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配得上“世界的香格里拉”的颜值,此次大会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检验,以铿锵的誓言见证行动。

  游客体验民间艺术

  大会现场,迪庆旅游服务的各行各业喊出了他们的宣言,声音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参会代表谭孟良对旅游服务深有体会,“旅游服务是看不见战火硝烟的战场,一战可成名,一战也可毁誉,我们必须保护好‘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近年来,迪庆州树立全域旅游理念,积极发展休闲度假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及自驾车、美食、科考、商务、养生、探险等新业态旅游,同时加强旅游外连内环通畅能力建设,积极促进与四川、西藏和大理、丽江、怒江等地互联互通,打造以香格里拉为中心的大香格里拉旅游经济圈。

  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

  游客感受生态美

  通过多年努力,迪庆以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为支撑,依托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旅游业获得长足发展。今年1月-8月,迪庆州共接待海内外游客近千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27%,实现旅游总收入100多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83%。据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鲁志军介绍,10月的迪庆高原秋高气爽,狼毒花开、青稞成熟、层林尽染、非遗璀璨,是最美的季节。十一黄金周期间,也是观看日照金山的最佳季节,目前香格里拉、德钦房源充足,交通道路安全,不会出现道路封闭等情况。

  云南网记者 张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