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迪庆州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6:22:2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州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9月20日,州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对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党的自身建设的持续深化。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围绕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建设,发挥表率作用,狠抓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明确责任职责,抓好整改落实,搞好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把这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通讯员 鲍江平)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