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纪检组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21:2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州纪委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11月5日,迪庆州纪委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五大主要目标中"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方面,召开综合监督部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和春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课围绕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进行讲解。党课指出,党员干部要从腐败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见微知著,防微杜渐,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各项事业中,全面抓好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和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证。党员干部要把握形式,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党课对如何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提出意见,要求党员干部在思想境界上必须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要把好重点岗位廉洁关,加强政治修养、强化自律意识、正确看待权力、养成廉洁好习惯,树立廉洁新形象。

  会上,州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通报我州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

  迪庆州住建局办公室主任杨春林表示,党员干部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在工作中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好本职工作。

  迪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齐正中说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深刻认识到权力就是职责、就是风险、就是服务的意识和理念。要加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遵守党的纪律,增强自律意识,坚决与消极腐败行为作斗争。

  迪庆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唐仕鹏对党课学习中典型案例的通报和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有很深的感触,他认为党员干部在权力岗位上要有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起表率与带头作用,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交通运输局、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党课。(记者 洛桑央宗)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