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香格里拉市:确保高质量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1:31:49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确保高质量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近日,香格里拉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抓好项目、产业、环境整治、问题清零等各项工作,转变作风,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香格里拉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为推动工作,年初以来,香格里拉市先后制定下发了挂牌督战方案,召开了“千促”动员大会、产业扶贫工作会议以及脱贫攻坚项目推进会等,对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做到工作重点再聚焦。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吃透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领导班子要带头,结合实际,定期研究脱贫攻坚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快项目和产业落地。要抓住时令,及早行动,全面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解决好存在的工作研究不深不透等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三要抓好问题整改清零。要通过挂牌督战,抓实“一户一策”的落实,抓紧做好问题、数据清零工作。四要抓好环境整治工作。针对当前存在的村庄、街道等环境卫生脏乱反弹现象,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抗震安居工程,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廊道风貌建设、人畜分离等工作。五要实施好挂牌督战。按照方案要求,抓好2019年项目建设清零工作,加快今年的项目建设步伐,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大督查指导工作,注重结果运用。六要统筹好干部力量和各项工作,抓牢项目复产复工。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记者 和泰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