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香格里拉松赞林景区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1:11: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4月1日,松赞林景区保护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景区恢复开放的公告称,松赞林景区于当日12时起恢复营业。

  公告显示,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进入松赞林景区的所有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园。开园时间为每日中午12时至下午19时。

  据了解,4月1日起,松赞林景区执行门票下调50%的优惠政策(不含景区观光车费及解说费)。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证、护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可免门票游览松赞林景区。

  入园游客需进行实名制登记。购票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游客入园时,必须进行云南健康码扫码(健康码必须填写真实有效信息)、体温测量、扫入园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完成以上操作后才能入园。

附:松赞林景区优惠票具体优惠政策:

  儿童:7周岁(含7周岁)或者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

  未成年人:7周岁(不含7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实行门票半价。

  学生:持有有效证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读学生实行门票半价。

  老人:年满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实行门票免费。

  老人:60周岁(含60周岁)-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实行门票半价。

  残疾人:凭残疾证和身份证,需两证齐全,实行门票免费。

  劳模:省级以上的劳动模范,凭劳动模范证书复印件和有效身份证,实行门票免费。

  军人:持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实行免门票。

  对以上可享受减免票政策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证件方可减免。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