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迪庆惠润融资担保公司解决园区企业“茸”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4:06:00  来源: 云南网-迪庆日报

原标题:迪庆惠润融资担保公司 解决园区企业“茸”资难题

望着窗外绵绵的细雨,松茸园区内几位入驻企业负责人眉头紧锁,没有了往年喜悦的心情。

“几位老板,这么好的天气,今年松茸产量肯定会大增,香格里拉松茸‘一站式服务’可以大卖了,可以赚大钱了,还不高兴吗?”来洽谈松茸生意的旺堆说到。

“兄弟啊,今年是高兴不起来喔!因为疫情的原因,工资都快要发不出来了,哪有钱去收松茸喔!”桑敦祝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翁次称回答到。

“安总,听说州里有一家政策性担保公司,前几天来园区宣传了,涉松茸企业只要条件符合,他们将大力支持,你快去咨询吧。”

“我还不知道呢。如果这消息是真的,那对我们企业来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啊!”

近期,香格里拉松茸即将大量上市,部分企业由于前期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难、“茸”资难等问题日益突出。迪庆惠润担保有限公司作为迪庆唯一一家政策性担保公司,针对企业存在的“茸”资难问题,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对发展潜力好、有担保资金需求的企业适当放宽反担保条件,积极开展抗疫重点企业保障和受困企业排查、筛选和分析,主动对接,分类施策,加快审批流程,努力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目前,该公司已对接有融资需求客户18户,实地调研8户,重点跟踪和服务企业10户,已为中甸野生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桑敦祝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办理放款近1300万元,同时,进一步降低保费,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约10万元。(彭俊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