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全省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迪庆州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7:23:25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全省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迪庆州汇报会召开

  12月30日,根据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安排,我州召开2020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

  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检查考核组第八检查考核组组长、省监委委员王江华,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云岭先锋》杂志社社长杨梅出席会议。

  王江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迪庆州委、州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改进干部队伍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迪庆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检查考核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从严从实的检查考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促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检查考核工作要突出重点,严明纪律,从严从细从实完成好检查考核任务,严格程序标准,聚焦考核重点,注重考核时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以志在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时指出,一年来,州委始终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在实处,注重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中体现管党治党成效,重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力维护全州社会和谐稳定,坚决确保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王以志表示,下一年的工作中,迪庆州将坚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倒逼“两个责任”落实,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族工作主题,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紧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总目标,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着力打造文化旅游、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绿色能源、绿色矿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和政权建设,全面融入全省经济文化体系新格局,努力争当云南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模范,在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中有力彰显迪庆民族团结进步影响力,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新时代新迪庆。

  会上,王以志、齐建新还分别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州委、州政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书面形式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记者 和泰君 石显尧)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