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迪庆香格里拉规划展示服务中心3月4日起闭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35: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迪庆香格里拉规划展示服务中心3月4日起闭馆

关于迪庆香格里拉规划展示服务中心闭馆的公告

迪庆香格里拉规划展示服务中心(规划馆)自开馆以来,宣传和展示了迪庆州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圆满完成各项接待任务,已经成为我州宣传迪庆、推介迪庆的重要平台。随着我州发展环境的变化和规划布局的调整,规划展示服务中心(规划馆)现有的展陈内容已不能满足参观需求。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展示我州全新的规划与美好的愿景,更好地宣传和展示我州对外形象,经请示州政府同意决定对规划展示服务中心(规划馆)的布展陈设内容进行提升更新,特公告如下:

1.为保证更新提升工作有序进行,规划展示服务中心(规划馆)自2021年3月4日起进行闭馆,闭馆时间约2个月开馆时间另行确定。

2.规划展示服务中心(规划馆)提升更新期间,不再提供参观接待服务。

3.规划展示服务中心(规划馆)重新开放时,我们将及时发市开馆时间,敬请关注。咨询电话:0887-8225867。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迪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3日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