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迪庆州教育整顿办公室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19:00  来源: 云南网-迪庆日报

原标题: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16日下午,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州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扎西顿珠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反思不足,认真完成指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省第15驻点指导组先后4次反馈了我州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政法各部门的个性问题,对反馈的问题还没有整改落实到位的,各部门要逐条对照落实,改出实效。二要主动作为,有序推进,严格执行《迪庆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清单》。当前,我州已全面进入查纠整改的环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迪庆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清单》的工作时限及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和质效,抓好谈心谈话、个人自查、民主生活会、整治顽瘴痼疾等13项规定动作,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三要细化职责,精准发力,压实各专班工作任务,要准确把握政策法规、程序标准、工作要求等,重点看顽瘴痼疾查找情况,找出近三年顽瘴痼疾易发多发领域。四要从严要求,持续发力,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吴学著、张宇、赵成武及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州委政法委、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央金拉姆)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