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迪庆州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7:04:00  来源: 云南网-迪庆日报

原标题:我州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今年来,我州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进“互联网+民族团结进步”,深入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立体化营造浓厚活动氛围,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营造良好氛围、汇聚强大力量。

在今年的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中,有35.4万人次各族群众在融媒体直播间观看了现场直播,通过网络知识有奖竞赛,掀起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自觉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热潮,共有1.83万人次参与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迪庆日报社、州广播电视台、各县(市)融媒体中心和民族宗教部门将各项活动微视频在抖音、视频号、快手上发布,累计播放量超过108万次,各类视频获得上万点赞。利用全州现有的户外LED大屏、公交车站台、智慧交通平台播放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民族团结进步主题MV、宣传视频等,进一步强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同时,向全州移动用户分别发送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短信50万条,对我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在迪庆”系列报道活动,在迪庆日报社、迪庆州广播电视台、香格里拉网、香格里拉APP、七彩云端APP、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媒体平台开辟民族团结进步月专栏、专题、访谈,对民族团结进步月各项活动、全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累积发布宣传报道、主题节目140余篇(条),全面深入宣传了我州民族团结进步的新故事、好故事,展现出新时代迪庆各族群众真情相守、互融互促、团结和睦的新风尚。(周海鸥)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