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王以志讲授党风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6:04: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王以志讲授党风廉政党课

11月16日,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召开听取州委常委班子成员分管联系领域党建工作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报告的专题会议,并讲授党风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在党建工作方面,要做到四个带头,带头贯彻落实“五个第一”机制,把政治建设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带头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带头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行业特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落实落地;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要求全面精准落实到位。在落实“一岗双责”方面,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强化责任、行动上带头示范、制度上抓风险防控,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和部署落实落地。

王以志在讲授党风廉政党课时指出,要认清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意义的认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认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

王以志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提供坚强组织纪律保障。一要坚持政治标准,着力把好“总开关”。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带头示范,着力管好“关键少数”。要注重做好制度建设“破”和“立”这两篇文章,解决领导干部从政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各项党内法规、规章、条例、制度的贯彻执行。三要坚持担当负责,着力落实好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按照“书记抓、抓书记”的要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把共产党人最讲认真的精神体现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以法治的手段确保阵地“守”得住。四要坚持高压态势,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环境。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高度重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肃责任追究,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作出更大贡献。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州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聆听党课。(洛桑央宗 央金拉姆)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