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香格里拉市“百名专家讲生态”开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5:38:44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百名专家讲生态”开讲

  5月17日,2022年迪庆州香格里拉市社科普及宣传周“百名专家讲生态”讲座开讲。

  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客座教授、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副理事长彭建生主讲,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迪庆生物多样性、特殊的生态环境、野生哺乳动物和鸟类以及高山植物等知识。

  讲座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持续提升资源能源利用效率,稳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筑牢西南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职责,守护好雪域高原的青山绿水、生灵草木,着力擘画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新蓝图。

  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社会科学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干部职工关注、参与社科普及宣传工作的积极性。该市相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乡镇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记者 马建军)

责任编辑:杜诗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