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外国客人畅游香格里拉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1:43:00  来源: 云南网-迪庆日报

原标题:外国客人畅游香格里拉

“终于来到了一直向往的香格里拉,这里的风景、文化、饮食和人都很棒,这趟旅程值得我回味很久。”在香格里拉游玩一天后,来自加拿大的游客DEANNA MONIZ激动地说。5月4日,中国旅游集团中旅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启动“在华外国人游云南”活动,在迪庆州文旅局支持下,由来自美国、加拿大、保加利亚、土耳其、西班牙、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的15名在华外国人组成的旅行团首站到达香格里拉。

当天,旅行团在外语导游的带领下畅游普达措国家公园、松赞林寺、独克宗古城,感受香格里拉自然与人文风光,在当地农户家中品尝酥油茶、奶渣、糌粑、藏香猪肉等特色美食,体验民俗风情。

“香格里拉风景很美,空气清新,我想,下次我应该带上朋友来这多待一段时间,感受四季不同的风景。更让我难忘的是,当地人的热情淳朴,一见到你就露出可爱的笑容,感到很亲切。”来自澳大利亚的ELIZABETH TURNER说。

看到景区内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到位,工作人员不时提醒游客戴好口罩、扫码出入,来自加拿大的YOLANDA AJAK深有感触,“我们很珍惜这个机会,在国外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刻,中国能够通过健康码、行程码等方式保障大家自由安全出行,很了不起,这也让旅行变得更有价值。”YOLANDA AJAK说,“我到过中国许多城市,在香格里拉看到了与沿海城市不一样的风景,这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我为之感动,我会把香格里拉推荐给更多国内外的朋友”。

接下来,外国游客们还将到纳帕海、虎跳峡等地游览。

该活动不仅让国际友人深切体会到我州推进旅游行业复苏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良好态势,还将进一步扩大“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在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黄晓丽)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