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应急厅调研组到迪庆州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4:24:00  来源: 云南网-迪庆日报

原标题:省应急厅调研组到我州开展调研

近日,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张向明率队到我州就工贸行业的安全生产综合治理集中攻坚及应急救援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抽查了德钦县奔子栏镇应急救援工作情况,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德钦)酒业有限公司和迪庆香格里拉昆钢鸿达水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迪庆的乡镇基层应急救援建设情况、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综合治理集中攻坚工作情况、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动态巡查和预警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中,州及香格里拉市应急管理局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调研指导组现场反馈检查结果,并分别从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及应急救援工作两个方面提出了有关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及经验做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州在应急救援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所取得的工作实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特别是近期要充分认识到保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重要性;二是隐患整改务必抓紧进行,企业要以双重预防机制为抓手,动态地、长效地推进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各方安全责任务必履行到位,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政府要履行好属地责任,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杨雪兰)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