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香格里拉市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6:59: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香格里拉市督导检查

6月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属外部企业董事白书云,巡回组副组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委员、副主任洪国正等一行6人到香格里拉市对该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参加检查和座谈。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幸福村、尼西乡政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观看特色党史视频、参与学习等方式,对该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安排和落实情况、宣传报道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对该党史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学习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和明确要求。

白书云要求,要正确认识和看待巡回指导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准确把握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座谈会上,杨梓江就香格里拉市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规定工作推进情况和香市特色亮点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香格里拉市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同党政机关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协调配合,广泛借助社会力量,加强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以及党校、高等学校和热心党史工作的老同志这“三支队伍”的作用,共同开展重大党史课题的联合攻关,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史宣传教育,形成党史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利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自身职能,利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帮助困难群众中。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力度,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中央、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马建军)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