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头图 >> 正文
重大喜讯!迪庆州首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领了“身份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1:26: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重大喜讯!迪庆州首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领了“身份证”!

7月20日,全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赋码登记证书首发仪式在香格里拉市五境乡仓觉村举行。

州委副书记张卫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叶润出席首发仪式,并为仓觉村村级集体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揭牌。

香格里拉市相关领导及合作社负责人为仓觉村村级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组级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民代表颁发村集体经济组织赋码登记证书、股权证书和印章。

仓觉村委会主任、仓觉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理事长和玉龙手捧刚刚获得签批的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赋码登记证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通过整合荒废闲置的集体资源,经过资产评估,成立集体合作社,入股合作社,让农村集体经济经营收益越来越高,不仅壮大了村集体经济,还让村民享受到了集体经济发展的成果。

据了解,自2019年3月以来,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香格里拉市五境乡统筹全局,认真指导督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依次完成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成员身份认定、折股量化、登记赋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等工作。全乡成立了3个村级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29个组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设置村级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股东889户,设置股份22860股。设置组级股份经济合作社成员889户,股东3851人,自愿放弃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成员身份24人,并均已签订自愿放弃承诺书。设置成员股91110股,贡献股126股,总股数为91236股。设置理事会成员92名、监事会成员92名。完成登记香格里拉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权证书村级3本、组级29本、户级889本。

首发仪式上,五境乡群众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马建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