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王以志对营商环境再提升提出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25: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全州优化营商环境现场推进会召开!王以志对营商环境再提升提出这些要求

11月18日,全州优化营商环境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聚焦重点、对标先进、精准发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再深化,营商环境再提升,为努力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州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王以志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业务办理效率等情况,分析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会见企业家代表和省长王予波在省促进主体倍增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以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现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州各级、各部门必须直面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王以志要求,要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努力扭转不良局面。一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优化营商环境领域改革,充实完善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架构;二要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要求,强化政务服务大厅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的功能,要运用好“一网通办”“跨省通办”,持续推广“一部手机办事通”,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数字化水平,使群众办事创业更加高效便捷;三要持续提升营商环境,要持续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坚持依法行政,加强司法服务。继续推进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的“应进必进”工作,大力精简审批事项,创新审批方式,将涉及民生的高频事项和重要项目的审批权限带进各级政务服务实体大厅。要按照“能减则减、能快则快、能优则优”的原则,不断放宽市场准入,不断落实减税降费和市场主体倍增计划,真正做到政府部门“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让市场主体“法无禁止皆可为”;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人员、责任、工作、效果“四个到位”,坚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快转变工作作风,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和群众,勇于改革创新,破除各种束缚优化营商环境的障碍,让迪庆的市场主体活起来、多起来、强起来。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叶润,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泰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