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迪庆州政府专题研究部署全州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24:0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七个方面精准发力,州政府专题研究部署全州经济运行工作

11月23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2021年1—10月份全州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听取1—10月份全州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距离年底仅有1个多月的时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盯住今年全州GDP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的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找差距,针对短板问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拿出过硬的办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下一步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加快在建项目投资进度,加大汇报协调力度,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香西高速公路等项目在年内实现开工。二要全力保障项目要素,各要素保障部门要牢固树立“要素跟着项目走”的意识,围绕州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加大协调,自然资源、林草等部门要全力抓好土地、林地、环评等要素保障工作,金融部门要全面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资金支持,各县政府要切实担负起征地拆迁工作的主体责任。三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分析研究,深入一线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四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尽早启动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深入研究分析国家政策导向,结合本地实际和发展需要,不断充实项目库,提升项目质量。五要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目标和结果导向,紧盯各自的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担当作为。六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紧盯疫情防控、环保整改、护林防火、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不放松。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各部门要迎难而上,克服存在困难和问题,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冲刺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听取了州统计局、州发改委作的1—10月份全州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各副州长总结分析了分管领域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安排。

徐鹏声、蔡武成、哈玉峰、叶润出席会议。(洛桑央宗)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