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迪庆州2022年两会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中期督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40:00  来源: 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我州2022年两会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中期督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 迪庆州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中期督查工作汇报会在州政府召开。

会上,州教育体育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等6家承办单位对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对已经办理完毕的,要回头看,查漏补缺,对正在办理的,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认真办理,及时答复,保障办理工作有序进行;要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实现办理双方的良性互动,不断增进办理共识,提高办理实效;要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严格办理时限,提高办理质量,推动今年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州人大、州政协相关负责人,州政府办督查专员、州政府系统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6月20日至22日期间,由州人大、政府、政协联合组成的督导组到三县(市)就办理代表建议、委员提案情况进行了实地督促和指导。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州政府副州长徐光德、州政协副主席潘雪瑛出席会议。(吴姗蕙)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